随便写写

Smell

朴佑镇 × 金在焕 基本文题无关吧((总之蹭头发最高

快多来几个文豪嗑一嗑这对吧躺在坑底好饿呜呜


凑过去的时候,他无意识嗅了一下他的味道。虽然在高强度的练习下满头大汗,但却隐约还有点干干净净的洗衣粉味。

是个有点矛盾的存在。这个念头在朴佑镇脑海里很快的闪了一下,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动作。他轻声念着自己部分的歌词,自如地松开了金在焕。

金在焕走过去把音乐按停了,转头对着朴佑镇露出有点期待意味的询问的表情。他耳梢泛着粉——在跳这一段之前好像是没有变成这个颜色的——这一点点粉色在他偏白的耳朵上有些显眼。朴佑镇对他笑了笑,眼神忍不住瞟向他的耳朵,走了下神但声音却还是认真正经的:“哥这样挺好的。”

“那我就那样背对镜头了?不用费心思做什么表情了。”他好像觉得自己说了句挺好笑的话,说着说着就笑起来。朴佑镇没觉得好笑,想了想没什么话说,便只是配合的扬了扬嘴角。

金在焕把音乐调回开头重新按了播放。因为流汗而用皮筋扎成一个小辫子的刘海随着他垂首而颇有些可爱意味的晃着。明明衣服都湿透了,开口时声音却听不出疲倦,好像练舞这件他并不怎么感冒的事情他是真的充满动力的快乐的在做。他的语气带点放下重担的轻松感,尾音轻微上扬着:“陪我练了这么久辛苦了,再一遍吧?再来一遍就结束。”

朴佑镇点点头,一直看着他走到跟前才根据他的站位找好了自己的位置站着。金在焕离他很近,他抬眼就可以看到他正按着编舞的要求在导入部分时跟他一样微垂着头,但头顶刘海扎起的小辫子还翘着。他鬼使神差的想起了之前凑在他脖子附近嗅到的清新干净的味道。

还有点勾人。


朴佑镇这人在跳舞这事儿上不爱偷懒。练习时也就他每一次都咬着牙做个演出水准,累极了还不吭气儿不肯松懈的。金在焕在练舞时习惯性错开一点点站位有事没事偏头看看他的动作。这小孩死脑筋每次都做到最好,像编舞视频里搬出来的现场版本,摆那儿跟着跳心里可踏实了。

虽说是金在焕提出的再来一遍,但他其实没劲儿跳了,走位时腿都在微微发抖。他有精气神儿的时候即使放着demo都会扯开嗓子高高兴兴的吼两句高音part,电量耗尽了的话跳舞跳不动闭着嘴一个字都出不来。他累是累的很明显的,但他其实不太清楚朴佑镇是什么时候开始那么累的。朴佑镇不会主动说,金在焕就是看着他脸色来判断是不是得赶紧让辛苦的小陪练休息去。虽然他自认还是有眼色的,但直到又跳到他们俩那段特别的部分他才突然反应过来,朴佑镇该是早就累极了。

他半跪在地上伸手的时候,将他拉起的手的力气有些大,指腹带点劲儿按进了手背的皮肤,留了几个微红的指印。一直到他站起转身后朴佑镇都没放开他的手,另一只手却照常抚上了他的颈项。金在焕心头没来由的跳了一下,被朴佑镇捏着的手掌心因为紧张而冒了汗。

朴佑镇凑过来。他贴的比之前还要近,因为疲倦而轻喘着,热气喷洒在金在焕的脖颈处,刺激的他缩了下肩膀,往朴佑镇的方向贴的更近了些。两人在某一刻像是亲密无间的恋人一般自然的靠在一起。金在焕从他面对的镜子看到朴佑镇横在他胸前的手臂,少年青涩有力的身躯。朴佑镇的头顶蹭着他侧边的头发,把他汗湿的软软贴在头皮上的发丝蹭起一些,黑发和红发有点缠绵的绕了一下。金在焕仗着朴佑镇看不到,控制不住的做了个无声的呐喊的表情。他从脖子到耳朵都因为朴佑镇的动作起了一片敏感的小疙瘩。太肉麻了……在干什么啊。


朴佑镇停下动作,把脑袋埋在金在焕脖子那儿喘气。他松开一直抓着的那只手,空出来的手立马攀上他的背紧紧搂着。金在焕有点僵硬,愣了一下,不知所措的慢慢抚上少年的红发拍了拍。

他们维持这个姿势大概有十秒钟。朴佑镇借力支撑起身子,头靠在金在焕脖子那块儿,红发被金在焕的手顺的乖巧又服帖。

金在焕身上不知怎么来的清爽干净的味道又在他鼻子跟前绕了。他有点累,喘气喘的厉害,心跳跟着不受控的加速。

这次他注意到金在焕的耳梢变得更红了。他更多趴在他身上一会儿,他的耳尖就更红一点点。朴佑镇没来由的心情好,虽然累极了但却忍不住笑了起来。

金在焕摸他头发的那只手滑到他背上了,像安抚受委屈跑来大人这诉苦大哭的小孩一样,拍一拍顺一顺。他半天没说话,想了半天憋出来一句“对不起……累了要跟我说啊”。

朴佑镇突然又没那么累了。真是没道理,他心里嘀咕着,手上还不太想放开。他磨磨蹭蹭的挤出一句我没事,磨磨蹭蹭的撒开手。金在焕跑去关了音乐,又回来拉他。朴佑镇被他连牵带搀着拖出练习室,就差被背着了,可能在略微自责的金在焕眼中已经是病入膏肓级别的虚弱了。朴佑镇推了半天,最后连手都给甩开了要自个儿慢慢走。走了几步落在金在焕后面了,想了想又加快步伐跟他并肩走。两人身高相当,朴佑镇稍微侧一下头就又可以看到他热度未散的红通通的耳尖,闻到他身上让人放松和舒服的味道。

朴佑镇在某一瞬间思考了一下在非练习时间凑过去的可能性。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想要接近的想法,太突然了,说不通。那种感觉像是心里有好多小爪子挠,没法确切描述,只是推着你赶紧去靠近那个人。

还是算了。




评论(19)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